Chiaki

散步

吃完饭我总是喜欢散步,在操场上慢慢散着步,一圈又一圈。有时听着歌,有时在想乱七八糟的事,有时看八卦,有时看新闻。。从黄昏到天黑,才悠悠地回宿舍。这样独处的时光,就像心里藏着的小秘密一样,不被打扰不被影响,我很享受。
不开心时也喜欢这样一圈一圈,一遍一遍地走着。望着天空,叹气,惆怅。怔怔地看着近处远处的人,树木,出了神。再一步一步走着,心思不知飘到了哪里。忽而回过神来,抬头看看,有种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的感觉;或者说,这个世界只有我。
今晚太迟了,改在校道散步。北校很小,只有三条主要校道。路灯和树木的影子相依,我走在亮的那边。这些校道我还可以走多少次呢?以后是否也能记得当时曾一步一步走过?慢慢走,竟也把校道绕了几圈。我把头抬起,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

评论

©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