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i

发呆

坐上大学城一线,我挑了个靠窗的位置。窗外没什么值得看的景色,不过比较适合发呆。
摇摇晃晃的车,比任何催眠曲都要奏效。不知是不是上学期奔波太多的原因,一坐上公车,我就想睡觉;就不知不觉地睡着。往往一个恍惚醒来,不是发现自己侵略了旁边那人的空间,就是靠着窗或栏杆;调整姿势后,继续睡觉。久而久之,对坐公车极其喜欢。
例排,在睡着之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呆。想这想那,各种频道切换。今天约了何杰伟,两年没见了,不知道他变成怎样。下周一又有个外贸物流公司的面试,我的天,貌似公司地址在番禺某某镇某某村。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城乡歧视,只是那些地方让我没有安全感,看起来就觉得闷,没意思。下午的宣讲会要开到六点,呃,早点结束吧。。
有时,会把以前的事刨起来,又咀嚼一番。总之从不会缺乏素材,发呆从不会无聊。
窗外天色有点暗,凉风时不时吹进来,肩旁的头发也随之飘动。想起珠海的公车上,也是那么惬意的风。头发再长一点再长一点就好了。
某人说这几天都在发呆,不知道他是怎样的表情呢?是托着下巴,坐在窗前,看着外面发呆?还是一脸愁眉,眉头皱着可以夹死一车苍蝇?本来已经够黑的了,还苦瓜样,看起来更黑啊。想到这,我嘴角裂开,微微一笑。不知为什么,就是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3-21 Chiaki于广外南校F107

评论

©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