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i

雨衣

苏晨雨怎么也想不到会在这个城市见到陆镜。
或者说,再次见到。
又或者说,再次在同一个城市遇到陆镜。
她缓缓收起因惊讶而张开的下巴,垂下直射前方的眼线,努力让石化的脸挤出一朵笑容,道,
“好久不见”

是的,他们已经有三年不曾见过了。
自从分手以来。

“真的好久不见了呢!”
对方的脸也笑了,一如以往的爽朗。

“你怎么会在这儿?”
“哦,我放假过来玩玩,看海。”
“是吗,我也是到这边来出差,工作差不多结束了最后这两天就随便转转,这边空气真的很好。”
“呵呵,是啊……”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看海。”
“哈,谁叫我是海边长大的小孩呢!”
“可是你竟然不会游泳……”
“所以我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现在还是没学会么?”
“咳,我不指望了。旱鸭子比较适合我。”

这对话下去得没完没了的样子,得赶紧想办法结束!
“前方到站四海路站,请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到达车门处做好准备”
四海路站,离旅舍还有两个站,不管了,下车走回去。

“啊我约了人,到站了。今天真的好巧,下次再聊吧。”
“哦,好的。”
还没等陆镜把话说完,苏晨雨就一支箭冲到了车门准备车门一开立马冲下去。

待公交呼啸而过,扬起的灰尘才让苏晨雨反应过来。
今天走的是哪门子运,竟然遇见前男友?!
一定是出门踩狗屎了!!

陆镜,是苏晨雨的前任,也是她仅有过的一任男朋友,她的初恋。

评论

©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