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i

告别

我想念你
我想念坐在车上开着窗风吹着我的头发,而你坐在我右边
我想念每次临走之前给你留字条,期待你什么时候也给我回一封情书,那些moment
我想念每次吵架我不当一回事,你却紧张兮兮的样子
我想念每次吃东西都不肯让我付钱又想让我知道又不想让我知道的纠结,却单纯的你,我以为是这样的你
我想念晚上一起走过的夜路,我简单的念歌词,你用力卖唱的语气
我想念你胸膛,你肩膀的温暖,你手掌传来的温暖
我想念你

你的肩膀,胸膛怀抱着另外一个人
你把我的手甩开
你对着我的纸条,把脸转开,闭上眼睛,把门合上
她卖力唱歌给你听,你们一起走过夜路
你们不吵架,只秀恩爱
你直接向你的世界宣布她是你的她,你不需要担心她到底知不知道你的心思
你很坦诚面对自己的感情,大步走开,不再回头

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相见
又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尴尬寒暄
你我终于越走越远

对我来说,最好的恋爱世纪是中学时代
篮球,操场,汗水,校服,书本,下午三点的阳光
清新,纯洁
而最后的恋爱世纪是大学毕业前
歌声,散步,牵手,拥抱,吃饭,聊天,晚上八点的操场
静谧,安心

还会再有恋爱可以让我心动如斯么

评论

©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