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i

前进

昨晚很晚都没睡,终于鼓起勇气去看前男友微博——说鼓起勇气,是因为我害怕看到后自己的心情会大起波澜,是因为最近梦见他两次,害怕因为看了他的微博后自己会再受伤。。挣扎了许久,也是时候验证自己了。
输入那一栏名字后,心跳得有点快,似乎要去开启一扇未知凶险的大门一样。
好久好久没有再去窥探过他的生活了,他的名字和头像依然没变,微博内容有部分在秀与现任的恩爱。心情不如想象中波动得厉害,我缓缓舒出一口气。再看他现任的微博,无非是为自己淘宝店打广告,猫狗趣图,秀恩爱,录歌云云。我离开一年后,他的样子和所交往的人原来是这般。这样没有内涵与深度的对象,肤浅的人。幸灾乐祸,却又哀叹自己曾经喜欢过的是那样一个肤浅的男人,而这样一个肤浅的男人我也得不到。可哀也可弃。
近来看了不少书,越发觉得自己认识的是那样少。曾经我也为了那个男人甘愿变得肤浅愚昧,失去冷静与理智,宁愿抛弃一切进步只为留在他身边。我的确太傻,太傻。
不值得为任何一个男人留步,从今以后你只需要向着你所仰望的人前进。

评论

©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